2017銀娛關愛特奧乒乓球賽

由澳門特殊奧運會舉辦,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贊助的「2017銀娛關愛特奧乒乓球賽」於9月30日(星期六)下午假澳門中葡職業技術中學體育館順利舉行。本會希望透過是次乒乓球比賽的舉辦,鼓舞和激勵智障人士或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多加參與對身心有益之體育活動,並從中發掘自己的潛能和興趣。

IMG_7002

 

是次活動邀請香港特殊奧運會之運動員一同參與,互相切磋球技及交流,另外還有澳門各特殊學校、工場、中心及院舍的智障人士,及其家長,合共約一百五十人參加;銀娛義工隊的成員以及特殊奧運會的義工亦到場協助活動進行。

IMG_7059 IMG_7222

 

本屆設有嘉賓共融邀請賽,由教青局代表龔志明先生、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代表歐陽兆樺先生、澳門特殊奧運會副理事長蕭宇寧及一個特奧運動員組成一隊,與銀河娛樂義工隊三名義工及一名特奧運動員組成另一隊相互競爭,希望透過賽事推廣傷健共融。

IMG_7293

比賽按年齡及參賽者的能力和年齡進行分組,讓非正式運動員也能參加比賽,感受體育活動帶來的樂趣。除了個人技術比賽外,主辦單位還設立了個人單打比賽,透過比賽過程中的互動與交流,發掘更多有潛質的運動員。

IMG_7232

銀娛義工隊亦於活動當日與學生進行乒乓球共融雙打賽,藉此向社會各界宣揚傷健共融的精神,提高普羅大眾對特殊人士的接納與關懷。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運動和籃球場

銀娛一直支持社會公益事業發展,關顧弱勢社群;銀娛贊助是次特奧乒乓球比賽,不僅體現了集團對智障人士體育發展的支持,同時亦為構建和諧社會出一分力。

本會十分感謝社會各界對智障人士的關注。

類別: 我們的特奧, 新聞活動,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