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 X 特奧 籃球共融同樂日

近日(6/3),新濠X特奧籃球共融同樂活動在新濠影匯綜藝舘順利舉行。

活動共有15名新員濠義工和17名特奧運動參與,新濠義工隊派出了外籍教練指導訓運動員訓練。活動分為基礎組和進階組,分別練習了運球、傳球和投籃等籃球技術,最後進階組還與義工隊進行了半場融合4V4比賽,現場氣氛緊張高漲,歡呼聲不斷。

3

當日活動完結後大合照

1

活動籌備情況(一)

2

活動籌備情況(二)

活動一開始,由新濠義工隊教練帶領全體學員進行熱身活動,主要以靜態拉伸為主,全體學員認真專注地參與其中,了解進行籃球活動前熱身準備的重要性。之後評估各位學員的運動能力進行分組練習,並進一步介紹籃球運動的實戰知識。是次活動當中,不少新濠義工隊的家屬以及特奧家長都積極參與到每個活動環節,令現場氣氛反應熱烈,從而令到今次活動達到了一個完美的共融效果。

4

外籍教練指導運動員訓練

 本次活動得到了主辦方新濠義工隊及特奧運動員、家長的一致好評,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舉行此類活動,讓更多人士一齊參與推動共融社會。

類別: 我們的特奧, 體育